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流水,唯美的年華緩緩流過。回首間,我已成為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經歷了小學畢業的分離,明白了那麼多人生道理,我逐漸,成熟了。

  晚風拂曉的夜,我靜靜坐在窗前,痴痴地望着那漫天繁星——我喜歡幻想。我覺得,每一顆星星後面,都有一個故事。月亮在夜空中吐灑銀輝,嫦娥的玉兔追趕着星星,把它們嚇走了。后羿拿出弓箭,“嗖——”地射下一顆,天邊劃過一道流光。后羿穩穩接住,上面寫滿長的思念......

  欣賞夜景的我,是安靜的;生活中的我,性格多面、豐富。執着,我做事有始有終;粗線條,我做作業馬虎;急躁,我常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一切,最真實的我。

  我熱愛海洋,金色迷人的沙灘如金子般閃亮,明晃晃、藍悠悠的大海,閃着銀色的光輝,一望無際,波濤洶湧。這好像人生,跌宕起伏,不知何時才是盡頭。但它卻像一塊晶瑩的藍寶石,總會閃耀出屬於自己的光芒。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出色的律師,想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樣,在法庭上振振有詞地替受害者洗清冤屈,用自己豐富的法律知識伸張正義,用另一種方式幫助弱小,維護公正,受到人民的尊敬、愛戴。

  蒼翠的青松傲然挺立在茫茫大雪之中,在嚴寒中不斷成長,一心觸碰到那美麗的天空,那居高臨下的姿態。

  有志者,事竟成,我一定能到達理想的彼岸,我一定能看到世界上最美的太陽。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