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九九七年八月二十六日,一個九斤重的小女孩你,來到這個世界上。十三年過去了,這個小女孩到底怎麼樣了呢?拭目以待…… 

  當你見到我時,映入你眼帘必定是一張使你過目不忘,百看不厭的笑臉。因為我是快樂的。我喜歡笑,據不完全統計,在這十三年來,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笑聲中度過的。不知升入初中,還有這麼多時間笑嗎? 

  來到世上十三年,我吃飯不挑食、不偏食;穿衣從不攀比,所以就長成了現在的體型(可不苗條哦!)當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曾幻想擁有仙女般的容貌和華麗多彩的服飾,但我不會刻意去改變自己。因為我認為永恆的美並不是美麗的外表能帶來的,而擁有一顆美麗的心靈與優良的素質才是美的根本和快樂的源泉。 

  我酷愛文學,卻無文采;喜歡讀書,卻過目便忘,不過,那時讀的都是小人書,不會在意。可我從未因此放棄,因為我堅信,功夫不負有心人。後來,經老師教育,我把看小人書的興趣轉移到了看名著上,也逐漸愛上了作文。我把我從小學二年級的日記一直到現在的作文都上網發表。以前,處處碰壁,後來成功率高了起來,對寫作更加喜愛了。 

  除此之外,我還有許多愛好,如:書法、羽毛球、游泳等。最愛交友,雖然我有一些缺點,但不乏幽默感。不管在學校還是在家裡,常常用笑話製造快樂氣氛。 

  總之,我擁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藍天,自己的詩歌。我要用帶炫麗的樂章奏出我的生命之歌!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