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子。也是一個‘三國迷’。這事還得從我十歲的時候說起。 

  那是放暑假的時候,我去我二舅家找我哥哥玩,正好看見哥哥在玩遊戲,他玩的遊戲叫‘吞食天地’。我好奇地湊上前去觀看,還真有意思我一下就被迷住了。我對哥哥說,讓我玩一會兒,哥哥就同意了。我是第一次玩,還不太會這樣的遊戲,哥哥就在旁邊就教我。看着遊戲里的人物可真多,我就問哥哥,他們都是誰,哥哥說他們是‘三國’里的人物。我玩着玩着看見裡面有一個叫‘車胄’的人,我就問哥哥這個‘胄’念什麼,哥哥說他也不知道,可能念‘胃’,看着挺像的,可是‘胃’也不是那樣寫呀。後來我們查了字典才知道念‘胄’。想不到玩遊戲還能認識一些生字呢 

。從那以後,我就迷上了‘三國’。 

  後來我回家以後便天天想着‘三國’,並纏着媽媽給我買一本‘三國’的書,媽媽沒辦法,只好給我買了一本兒童版的白話文的三國演義。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總也看不夠時間久了,裡面的故事我都快被背下來了。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白話文的‘三國’已滿足不了我了,我又纏着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文言文的‘三國’。這本書里的故事更精彩,人物更齊全。我拿到書以後,愛不釋手,飯都顧不得吃聚精會神得看,彷彿那書里的人物都蹦進我的腦海,一幕幕場景,一場場廝殺,都歷歷在目;‘劉關張桃園三結義’,‘曹操煮酒論英雄’,美髯公千里走單騎’,‘張翼德大鬧長坂坡’,‘孔明智激周瑜’……這許許多多的、精美絕倫的故事讓我數不勝數,讓我心馳神往。 

  不久前,我又買了一本‘三國志’,看了這本書後,我對三國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我了解到那些精彩的故事背後有着更深一層的歷史意義。我可以更客觀的認識‘三國’。我也從一個只迷戀‘三國’遊戲的小學生成長為成熟的中學生了。這就是我,一個直率、健康的‘三國’迷。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