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傳說中,有這樣一個人,身高六尺三寸,英俊瀟洒,幽默風趣。嘿嘿,想必你已經知道是誰了吧!對,那就是我——金陽曦。 

在剛踏上初中的旅程里,我認識了許多新同學,結識了不少的好朋友,所以,我便開始大膽起來,於是,我就開始“show”我自己! 

  在幾天前,我主持了一個名叫《開心一刻》的節目,得到了同學們的一直好評,天天嚷嚷着我上去主持一下,所以在班裡,我,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我做這個節目的原因是不讓大家出去做危險的遊戲,既安全又好玩,兩全其美嘛! 

  這件事發生在前天的班隊課上……班隊那節課是又曾天旎主持的,她將我們的節目放在了第一位。我首先亮場!走上台,心情非常的緊張,等將神情安定下來時,我便將我那得意的“娃娃聲”亮了出來:你可知macao不是我真姓?我離開你很久了,母親!但是他們掠去的是我的肉體,你依然保管我,內心—的靈魂。”大夥哈哈大笑。下部分已經不會唱了,所以,我跑下台,拿起兩根粉筆——當作指揮棒,指揮他們這些會唱,他們那是相當的配合啊!頭朝着我,看着“指揮棒”。我將“指揮棒”提高,他們便放了長音,將指揮棒放低,他們就唱了低音,逗得大家邊笑邊鼓掌,特別是那個陳瑜銳,捂着肚皮“哈哈”的笑了起來。 

  在昨天語文課時,舒懷兄說:“我在小學的時候很愛上台表演,讓大家大笑……。”金震和超豪聽了,異口同聲的說:“有陽曦在,你就不用上台了。”我聽了很是“感動”! 

  這就是我,一個討人喜愛,幽默風趣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