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梁金耀,今年13歲,是一個既文靜又開朗的男孩。我有着一雙黑色的大眼睛,臉比較瘦削,有很多人叫我瓜子臉,但更多的人叫我月亮臉,因為uizai側面看着我的臉,像極了月亮。

  我屬牛。人人都說牛是一種暴躁的動物,屬牛的人的脾氣自然也好不到哪裡去。可我卻是一個例外。我比較溫和,對人也很友善,萬一發生什麼矛盾我都不會被激怒,反而是微笑着去面對。因為小時候媽媽跟我說:“做人要大方,不要去計較太多,生活會更有樂趣!”這句話從小就一直刻在我心裡。

  小學時候,有很多人都說我個戴着眼鏡的假斯文人,我也不敢否認這一點,因為一下課我便和一些好朋友一起“瘋”起來。如果課餘時間充足,我還會找同學痛快的打上幾局乒乓球,那個時候,屬牛的拼勁和韌勁都可以在我身上完美地體現出來。

  但在自習期間我卻“呆”起來了,因為自習課一完成作業,我就會看書,看得連自己姓啥都忘記了。其實很多時候我還是“真斯文”。

  記得有一次,我一個人在自己的房間默讀課文,看得津津有味。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媽媽走進來叫我休息一下,結果我沒聽到,而媽媽就有點嗔怪地數落起我來,說我額書獃子,光讀不記,說得難聽點,就說我是個死讀書、讀死書、讀書死的人。但我很樂觀的說:“書中自有黃金屋”;甚至還說,我為中華之繁榮而讀書。媽媽聽到這話,總是說:“是、是、是,你很了不起!”可臉上卻是笑成一朵花。

  這就是我,既文靜又不失活潑的中學生,還是師長眼中乖巧穩重的好孩子。我覺得我的良好性格得益於我的名字——梁金耀,金是金碧輝煌的意思,耀是光宗耀祖的意思,爸爸取了這一名字,就等於教給我一個責任,我會做一個有責任感的人。

  增城市荔城街第三中學初一:梁金耀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