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頭烏黑的長發,高高的額頭下面長着兩彎柳葉吊梢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似乎能看透一切,那能說會道的玲瓏小嘴可是我的“王牌”。 

  別看我長得不咋樣,我的專長可是數不勝數。比如:舞蹈、書法、乒乓球、唱歌、動手都是我的強項嘞!其實,看上去我好像有些小家碧玉,但我的骨子裡可有着一股堅不可摧的毅力! 

  那年,我正在讀小學六年級,當時的學習非常緊張。可是我們校舞蹈隊的《舞動北京》榮獲了建德市第一名,我們將要代表建德市區參加杭州市的比賽,這是我們實驗小學的榮幸,所以在緊張的學習氛圍中,我們還要抽傍晚和周末的時間來練習。剛開始練的時候,那簡直就是人間地獄,我柔弱的身體成了舞蹈老師手中的一塊生麵糰,翻過來,周過去,立起來,橫過去,抻、拉、壓、拽,為所欲為,每次都被集訓整得滿臉的淚水和汗水,拖着沉重的步伐稀稀拉拉地走回家。甚至有一次因為過度的疲勞和在舞蹈室的空調房裡呆得太久發了38.7攝氏度的高燒,在醫院裡掛了整整四天的鹽水。但是,雖然每天人都在醫院裡,但是我的心卻早已飛到了舞蹈教室。四天後,稍有一些恢復,我便馬上回到學校,投入到了緊張的集訓中去,因為如果你已經四天沒練過舞蹈的話,你的韌帶將會萎縮,舞蹈可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練起來的,那是要經過長年累月才能做到的。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半年來的汗水沒有白費,那時,我已經可以下腰到地,雙手倒抓住腳腕;或一手抓過舉過頭頂的腳心,做前後翻,跑虎跳,其他的基本功的動作根本不在話下。 

  在參加杭州市的比賽時,雖然我們只拿了第三名,但是我覺得,我從這半年來的集訓中,鍛煉了自己的毅力,成長了很多。 

  這,就是我,一個堅強、有毅力、不怕累、凡事都不在於看重結果的人!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