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老師在上課時提問:“馮文達,請你來回答這個問題。”老師剛說完,我的心砰砰直跳,臉“刷”一下紅了,回答問題的時候也吞吞吐吐的,整個人都很緊張! 

  還有一次,就是剛剛上初一的時候,我看見一個人,這個同學看起來很好相處,後來我發現他也是一位比較內向和害羞的人,我們倆,你望我,我望你,大家對視了一會兒,後來我鼓起勇氣,心想:“不要這麼怕,不要這麼害羞,鍛煉一下自己的膽量,超越自己的極限,說吧。”我終於在我們倆的沉默中說出第一句話:“你叫什麼名字?”誰知,我們一起說出同一句話,說完,我們倆都一起笑,候后各自自我介紹,我倆認識后,就各自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原來說第一句話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這麼難。 

  我覺得我自己平時要多練練膽量,多超越自己的極限,不然的話,膽子小這個問題會在我成長、成功的道路中造成很大的影響!成為一塊很大、很堅硬的絆腳石!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