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嘿,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Hi,My name is HaoYu Xiao.呵呵,英語不好,請多指教。 

  我這個人挺聰明的,成績也不錯。在學校,你問一問我的大名,大部分人都認識我。看到這,大家應該初步我了解吧!一個活潑好動、愛逞能的小男孩。 

  我的優點多極了,比如數學好、善於交朋友、寬宏大量之類的,因而認識了許多哥們。你不信,你隨時都可以來看看上新課時,最專心的肯定是我;下課時,玩得最瘋的也肯定是我。所以,我是個"另類” 

  雖然優點多,但缺點個個致命,最要命的就是粗心。明明每次考試都有98的,可就因為粗心在作怪,所以次次都只有個89.為這,不曉得挨了多少次罵。 

  說實話,我在班上懶得出奇。要不是每天7點40上課,我真想睡到太陽曬屁股。當然,我做作業也一樣,難題不去思考,簡單的又粗心,次次七扣八扣就只有個"良”了。 

  嘿,這就是我,一個小"另類”

您正在瀏覽: 嘿,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