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My name is琦。“琦”字在字典里有兩種解釋:一指美玉;二是指不凡的、美好的。說起來,我的名字還很有來歷和寓意的呢! 

  一張稚氣的瓜子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馬尾辮兒、一副欣長的身材。這便是我——一個十四歲的女生、一個充滿夢想的我!以前,我希望我的未來會是一片光明,甚至達到如痴如醉的地步。有一段日子還信誓旦旦地幻想自己的未來一定可以成為微軟公司中國地區的總裁!跟那段時間相比較之下,我倒是成熟了幾分。 

  我的興趣愛好廣泛。唱歌、朗誦、長笛、電腦……這些我都情有獨鍾,但是,最令我愛不釋手的還是那些書!為了多看幾頁書,不管是吃飯、還是坐車,有一丁點兒時間我也要見縫插針,讀上它幾頁。那一本本好書就像是一位位知心的朋友,教我怎樣分清善惡、明辨是非。 

  正在成長中的我,不再像小的時候那樣調皮;正在成長中的我,在生活中追求自立,心中有了屬於自己的天地;正在成長中的我擁有快樂、擁有童年美好的回憶;正在成長中的我喜歡幻想,對未來充滿了美好的嚮往…… 

  我憧憬着未來的美好,又愛回憶往事留下的痕迹;正如我喜歡冬天的冰雪,卻又愛春天的小草…… 

  這就是我——一個成長中的十四歲女生。我堅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從不自卑,儘管我還有缺點,但是我覺得:人,就應該有自信。相信在不遠的將來,我一定會是一個大有作為的人!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