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個活潑機靈的小女孩,很多人都叫我芊芊。我的臉圓圓的眼睛比較大大的,在我的家裡,我是眼睛最大的一個,可能是因為媽媽懷我的時候吃了太多葡萄的緣故吧。我是雙眼皮的,媽媽是單眼皮的,所以媽媽總是騙我說,我是撿來的。

  我喜歡唱歌和跳舞,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歌手。每次上音樂課的時候,我都非常認真地唱歌。

  我很愛哭,被老師批評了就哭,跟同學吵架了就哭,沒考出好成績就哭,反正別人罵了我,我只有哭了心裡才舒服。

  我還有一些缺點,比如:愛發脾氣,做作業和寫字有點馬虎……但我一定會把這些缺點改掉,做一個好孩子。

  其實我的缺點不少。我這個人特別講衛生,穿衣服和自己的房間都是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我的數學和英語都很好,就是語文差一點點。

  聽了我的介紹,希望你們能喜歡我。

  企石中心小學三年級:黃紫芊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