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十一歲的小女孩名叫X冉娉,性格屬於中性的吧,有時很文靜內斂,有時很囂張。大家不要認為我很難接近,其實當你走進拉我的小世界就會認為我很外向。我不是很高,喜歡留着個學生頭,因為爸媽都有近視遺傳給我了所以我就帶上了眼鏡。 

  我性格比較開朗,直率,愛參加集體活動,也非常自信。但是幾乎每次都懷着百分之百的必勝之心參賽,卻迎來的是百分之兩百的失敗。然而我不會氣餒我會加油,努力。正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嗎。我說自己比較豁達,你們不要認為我很自戀哦。古人曰:“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我雖算不上是“簡約其外,雋永其中”但也願意用寬容一切的笑去擁抱一個出身的太陽。既然每個人都不能成為太陽那就讓我做一輪月亮吧,即使是那麼小的月牙。 

  平時我還滿熱愛英語,自從讀三年級后我對英語是愛到和英語書每晚都共枕眠,翻翻小學的獎狀,證書三分之二的都是關於英語的。說實話我的數學不太好,到了初中,我得好好學習追上數學,可千萬別掉隊呀。但我對語文是有些靈性的。 

  我有些男生味,春天假期,爸媽帶我去奶奶家玩,我和鄉下農村的孩子在田邊瘋玩。我突然看見一個牛糞,淘氣的我到奶奶家拿拉格鞭炮插在牛糞中,一個大哥哥點燃啦鞭炮,牛糞炸向四處,在慌亂之中我拚命地跑。天哪,一不留神我撞上啦一頭牛。在驚慌之中那頭牛向我衝來,不停地追我,哦!玩啦,我穿的是紅色的棉襖。無奈之下我脫下我心愛的小棉襖,用力一扔,那頭牛終於放棄了我。我跑得滿身石汗,做到地上。媽媽知道后臭罵了我一頓,我再也不敢這樣瘋玩拉,小命都差點沒啦。 

  我的嗓音比較大,也愛表現自我,即使表現的不大好,我也不會怕出糗。有一次上公開課老師要我們班一個人讀課文,頓時同學們都“萬馬齊喑”老師一看,沒有一個人舉手,有些慌亂,怕是拿不到最佳教師獎啦。我自告奮勇舉起拉手,雖然讀得不是很優美,普通話不是很標準但我讀完啦。最後儘管老師沒拿到最佳教師獎,但老師表揚了我。 

  我還很馬虎,有一次家裡吃涼粉,當我切好涼粉端到桌子上放糖和醋時徑自得把放在桌子上的味精盛了兩勺進去,結果好好的一碗涼粉被捐軀給馬桶了。 

  這就是我,快樂的我,自信的我,淘氣的我,馬虎的我,有時還有些驕傲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