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個不高,愛笑,不長的馬尾束在腦後,每天都嘻嘻哈哈、大大咧咧的。性格開朗、外向又樂觀,我很了解她。她喜歡笑,喜歡鬧,喜歡到處蹦蹦跳跳,哪裡都會有她活躍的身影。

  她口才真的很好,那技術,可真不是一般人能練出來的。而練過跆拳道的她,甚至打架技術也一流,同學都不敢惹她,一旦惹上了。吵也吵不過,打更打不過,那可就麻煩大了!可是她到現在,還沒真正打過人呢!

  她也奇怪,別人喜歡香濃的奶茶,可口的可樂,酸酸甜甜的橙汁。而她,卻喜歡綠茶。喜歡綠茶的淡雅,綠茶的清香,喜歡綠茶的甜中帶苦。他覺得,喝綠茶真的是一種享受。

  他也善變,變得還很離譜。在家長老師眼裡,她很乖,是一個人見人愛的乖乖女;而在同學面前,她又變得酷酷的,幾乎做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瀟洒。

  她很能幹,卻很笨。每次讓她完成一件任務的時候,看起來好像挺精幹,但仔細去斟酌,漏洞百出,她只是不仔細,做事毛毛糙糙的,跟他說了多少遍,要學會精益求精,可她怎麼也做不到、

  她也很倒霉,那些該出現的,不該出現的倒霉事,都會拐着彎地降臨到她頭上。其實也怪她自己,大大咧咧、笨手笨腳的。

  她樂於助人,並不是出於良心而是她的人際關係太好了,每次路見不平,就順便拔刀相助。次數多了,自然而然地也就演變成了樂於助人。

  好了,她的介紹寫完了。興高采烈地拿去給爸爸看。爸爸看了,笑着摸了摸我的頭,說:“傻孩子,她像你。”

  哦?像我?那就是我吧!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實驗中學初一:979485035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