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男生,長着一張圓圓的臉,睫毛也長長的。雖說眼睛有點小,而且還不是雙眼皮,但我感覺還算眉清目秀。忘了,我的鼻子上還長着一顆痣,這可是我獨一無二的標誌,媽媽常開玩笑說:“那是老天給你的特殊標籤!”我是一位“偏胖人士”,如今上了初一身高也不及一米五,這可讓我很懊惱。

  我雖然個小,但有個大特點,那就是交往能力較強,又有親和力(我自己認為)。記得那是五年級的一次期末考試,我們與四年級插班考試,同桌也是一個小男生。考試前,我們是陌生人,他很內向,不愛說話,但我這個外向型的人實在按捺不住,主動與他搭話。起初,只說些學校的事,但他還是顯得很拘謹,通過溝通聊天我發現他很喜歡“穿越火線”遊戲,雖然當時我對“穿越火線”略知一二,但找到他喜歡的話題就聊得就非常開心和融洽,不到半天我們就成為老朋友了。當他得知我在他家附近住,還經常邀請我坐他爸爸的汽車一起去上學呢!

  怎麼樣,我的交往能力還行吧!可是人無完人,一件再好的碧玉也有瑕疵。我致命的缺點就是“粗心”。

  臨近畢業考試前夕,我們成天在題海中“游泳”,整個班都進入“一級戒備”。老師檢查作業也更嚴格了。有一天,老師布置作業,要求抄寫第三、四單元的課文,我草草的記錄了一下就回家了。經過一晚的奮筆疾書,終於按時完成了。可誰曾想第二天我這個班幹部卻被老師罰站,原來是我粗心,硬是稀里糊塗的抄寫成四、五單元了,害得自己放學后又重新趴在課桌上補作業,又丟人又辛苦。粗心毛病一定要改正呀!

  我對電腦方面的知識很感興趣,有自己的博客,也為班級建立“成長足跡”博客,建立老師、同學、家長的溝通平台。畢業時的“美好童年”紀念光碟也是我收集素材,自己編輯並刻錄複製的。我還參加機器人製作培訓班,自己編程,看着一堆零件組裝成小機器人,按照我的遙控指令直行、拐彎、過橋、鑽山洞,別提多有成就感!

  俗語說:先淡后濃,先疏后親,先遠后近,交朋友之道也。希望通過我的介紹能夠在認識更多朋友!

  西工大附中初一:周昕逸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