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1995年的9月10日,一個鮮活的小生命呱呱墜地,這就是我,一個活潑自信的我,一個膽大勇敢的我,一個機智調皮的我。 

  我是一個活潑自信的孩子,記得我6歲的時候我與濟南的哥哥上千佛山遊玩,哥哥是個小導遊在路上,他帶着我,和爺爺奶奶玩着玩那,在路上路過一個攀岩的遊戲場所時,哥哥繫上安全帶,一步一步地向上攀,我想,這也沒什麼難的,我肯定能爬上去。於是,我在爺爺的帶領下,我也進行了一次小規模的攀爬。左手一下,右手一下,我順利的爬上了1米多高。爺爺一直把手伏在我身邊,我說:”爺爺,你把手放開吧,我能行,在說,還有安全帶那!”“行,你爬吧,爺爺不扶你啦!”就這樣,我一步一個腳印,小心翼翼的爬上了頂峰,此時我產生了巨大的成就感。 

  我還是一個膽大勇敢的孩子。記得那年我5歲,我與爸爸,弟弟,和媽媽一起去爬山,下山的時候,從石頭縫裡鑽出了一條“綠色的繩子”“那是什麼啊?老爸?”我好奇地問。“那是一條蛇,你先別過來。”“哦。”在我眼中那是的蛇與螞蟻差不多,於是我便上去用腳踩它,但它已經沒有力氣動了,因為它被父親抓起的岩石砸得只剩半條命了,我還好奇地用手碰,試圖把石頭搬開將它帶回家。可我怎麼用力也辦不到,畢竟,那塊岩石比我還要重!這時,一個守林模樣的老爺爺走了過來,和父親聊天,好象說用蛇泡酒很好,於是守林的老爺爺輕而易舉地般開石頭,將蛇取走了,我敢怒不敢言。一路上我仔細地盯着路邊的一草一木,妄想蛇的在次出現。 

  我還是一個機智調皮的孩子。那是上幼兒園的事了。當時老師讓四人為一組,每組發一個“蹦蹦球”玩。我們四個人分到了一個綠色的蹦蹦球,按組長說的,每個人跳100次,依次類推,輪着玩,可這個蹦蹦球身較大,很高,很高得人才能一步跨上去,所以前3個人都沒玩到,我仔細觀察發現,球前的兩個把手盡量向下壓,我一躍而起,輕易的便上了球,前面3個同學都紅了眼,要求我先跳50個就讓給他們,我答應了,但我一溜煙就騎着球跳沒了影。大約跳了200多次就回來了,嘿,我調皮吧! 

  這就是我,王兆坤,一個活潑自信的我,一個膽大勇敢的我,一個機智活潑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