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個大大的鼻子和一個“超級大嘴巴”。沒錯,這就是我-李飛揚。

  我很調皮。記得有一次,我和家人一起去海邊玩。我到了海邊,想出一個壞點子。於是,我跟表姐說:“表姐,待會兒我們一起拿玩具鏟子在海灘挖一個60厘米高的洞,在上面鋪滿水草。然後,讓妹妹踩在上面,怎麼樣啊?”表姐拍手叫好。我和表姐連忙拿玩具鏟子在帳篷旁挖了一個60厘米深的洞,又到海里又到海里找了一隻已經死去的魚,又到帳篷里拿了一根長長的繩子,把魚系在繩子上。搬一塊大石頭在旁邊。我把繩子放在洞的另一頭壓住,把系在繩子上的魚放在洞的另一頭。然後,和表姐一起在海里找了一些水草鋪在洞上。在和表姐一起到妹妹的帳篷里跟他說:“妹妹,你站到我帳篷旁邊那塊綠綠的地上,你就能變成‘魔仙女王’。”妹妹聽了,飛快地跑到那個“陷阱”上。只聽“撲通”一聲響,妹妹踩到繩子上,魚彈到她的腿上。妹妹害怕的跳上來,生氣地對我說:“哼!臭哥哥,以後不跟你玩了!”而我卻和表姐躺在沙灘上哈哈大笑。

  我的愛好很廣泛,跑步。聽音樂。看書。玩電腦……我最喜歡玩電腦,可是又不能玩太久,因為這樣會影響學習的。

  我雖然很調皮,但是我的優點也不少:會照顧妹妹,幫家人做明天的早餐,教妹妹認字和唱歌。我的缺點也不少:上課愛講話,不愛勞動,愛挑食,喜歡在地上當“拖地”我的缺點雖然很多,但是只要我努力,這些不良的行為一定會在我身上消失的。

  這就是我,一個調皮的男孩。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第二中心小學三年級:李飛揚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