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老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老爸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唉,看見我手機沒?嘿,我的報紙去哪兒了!啊,我的鑰匙呢……”聽見沒,我的糊塗老爸又開始“河東獅吼”啦!又是什麼東西找不到了!這就是我親愛的“糊塗蛋”老爹,快跟我來瞧瞧他又丟什麼了!

  那是一個不祥的夜晚,屋外電閃雷,屋裡的老爸一到家就開始他的“河東獅吼”神功!“完了,完了,完了,我的合同不見了!放哪兒了呢?”老爸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不停的在原地轉圈,好像一停下來就會被燙着似的。“什麼東西又找不到了?”我和媽媽聞聲趕來,“糟了!糟了!糟了!你們看見我的合同了嗎?我的合同找不到了!”我鄙視的看着老爸:老爹,這也能亂扔,這可是一份合同,又不是一堆報紙。”“所以說,我不是在懺悔嗎?”老爸委屈地說,“那合同可值幾十萬呢!”老爸邊說邊找,彷彿一刻也停不下來。“我們幫你一起找!”關鍵時刻,還是老媽最鎮定,於是,我們就開始了地毯式搜索計劃……一個小時后,我們就掀屋頂了,可還是沒找到,於是又是一個小時的搜查,“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客廳里發出爸爸喜悅的尖叫聲,“找到了?在哪兒了?”我急忙上前追問。“在……在……廁所的馬桶蓋上面。”爸爸紅着臉,撓着頭,不好意思地說。一秒鐘后,房間爆發出一陣震耳欲聾的笑聲。事實原來是爸爸在上廁所的時候看過合同,後來就隨手放在廁所裡面了。看着找到東西欣喜無比的爸爸,再看看被翻得地朝天的家,我和媽媽異口同聲的向老爸吼道:“你自己把房間收拾乾淨!”然後頭也不回的走進各自的房間,留下老爸愣在原地,看着眼前這幅景象,不知道該怎麼樣才好……

  如此一個糊塗蛋老爸,做什麼事都糊裡糊塗的,可以說起我的學習可以點也不糊塗了……那是開學的第一次考試,我考得成績並不理想,373分,排名9,看着眼前這張成績單,我彷彿可以想象的到老爸看到時,鐵青的臉,一想到這裡,我就不住的嘆了一口氣,唉!一放學回家,看到老爸正在客廳里聚精會神的看電視,我心裡不禁暗自慶幸,於是,正打算神不知,鬼不覺的偷溜進房間,突然,正在看電視的老爸幽幽的開口說道:“站住,試——卷——呢?”我心咯噔一下,慘了慘了慘了,這下完蛋了,我的糊塗老爸去哪兒了?人精老爸咋回來了?哭笑不得的把試卷遞過去,果然,不出我所料,三分鐘后,房間里傳出一陣吼聲:“納尼,你最近是怎麼回事,竟然拉到了全班第九名,我決定禁你一個月電視和電腦,你給我快馬加鞭的趕回你原來的水平!”我欲哭無淚,糊塗蛋老爸你去哪兒了,我好想你啊!重要的是……我一個月的電腦啊!“不要啊!”房間里傳出我的一陣慘叫……

  這就是我的老爸,令我又愛又恨的“糊塗蛋”老爸!

  紹興市建功中學初一九班初一:陳雯琦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老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