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尹釧楨,外號:穿針,貞子,檸檬。我成績還可以,有85到100之間的分數。

  我有一雙大眼睛,一張小嘴巴,有長到肩膀上的頭髮。遠看臉是圓的,近看臉是瓜子臉哦!整個人看起來又呆又萌,我擅長模仿別人的聲音,很像哦!在學校,我唱林妙可的歌,你一定聽不出來。我是一個靜如處子,動如瘋兔……去去去!是兔子。我是一個講情意的女生,不是男生哦!我人緣挺好的,能和女生玩在一起,和男生打(註:不是打架)成一片。我來舉兩個例子吧。

  開心時態:

  “耶!丁子(我的死黨),我今天生日哦!去我家過生日吧!”我高興地說,丁子猶豫不決:“可是萬一我媽不同意……”“3塊巧克力!”我直接說,我知道我和她最愛吃巧克力,還是吃來吃去都不胖,體重不變的。果然,她高興地說:“成交!”我敢說,如果我不是她地知心姐姐(我比她大一年),她肯定坑我坑得更多!

  當天晚上,我去上廁所,別提有多激動了!我出來時,她撲過來抱着我,說:“生日快樂!檸檬!給你一個大驚喜!”說完,她拉我到客廳“哇!糖果(我的死黨之一)!楊桃妹(我的死黨之一)!眼睛……蛇(我的仇人,男的)你們怎麼來了?”我說,眼睛蛇說:“死貞子!(怪嚇人的)為什麼見我就立刻變了副臉?我跟你有仇啊?”“正是如此。”我漫不經心地說,“丁子,他們怎麼都來了?”“他們一打聽到你地生日,比劉翔的速度還快!”丁子越說越激動,差點噴了我滿臉口水。我不知道我時不是那時發了高燒,突然對他們大喊:“今天晚飯!我請客!”“好!”這不,500多塊就飛了……但我依然很高興哦!

  生氣時態:

  今天我同桌“牛糞”無端端罵我,我為了不使用武力,一直捏着拳頭。哪知道他又罵我,我再也忍不住了,對他大吼:“死牛糞!本小姐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憑什麼罵我?哈?!你以為你是好學生就很了不起了是不是!哈?!你若不想我真的發起大火,你就給我老實點!”罵完,他就楞住了在桌位上。丁子過來問我幹嗎,我本想對她發火,但一想: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呀,不能罵她!忍住!忍住!

  我那天實在忍不住了,就一放學就跑去沒人看見的地方小聲的哭。哭完后,就感到輕鬆多了!第二天,我又帶着好心情去上學。

  這就是我,以後有興見到我——一個又呆又萌的女生,記得叫聲檸檬哦!

  六年級:星星在發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