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別的孩子不同,她們都期盼自己趕快長大,可我就不喜歡長大,我特別討厭長大,當然教訓的根源大多是由我當時的‘頑皮’。

  記得,再一次過生日的時候,我興高采烈的跟我的小夥伴們玩,媽媽拉着我的手把我拉回家,就教導我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不能再貪玩了。於是我忍不住發作了,我使出全部力量將比我高几個頭的媽媽推出小房間的房門,才耳根?[靜,可我並沒有真的清靜,躺在床上,耳邊仍然縈繞着媽媽的話,不能再貪玩了,你長大了。為什麼。真的不能再貪玩了嗎。

  又長大了,媽媽對我更加嚴格了,再也不像童年一樣無拘無束了,整天媽媽就在這嘮叨一下,那兒嘮叨一下,吵到我耳朵都煩了,根本沒有一點自由感,整天就在家裡看書、寫作業,還買了一大堆卷子讓我做,根本沒有一點放鬆的精神,整天寫呀寫,寫的我手都酸了,我知道,我長大了,我也知道媽媽讓我寫這些都是為我好,讓我能夠好好學習,將來一定會有出息的。可是,媽媽你也要讓我輕鬆輕鬆,不要整天就待在房間里,就在那寫,我們應該也要有自由的,也要輕鬆頭腦,這樣才利於很好的豐富知識,才能讓我的頭腦感到輕鬆。

  是啊,我們長大了,我們虛偽了;是啊,我們懂事了,我們疏遠了,我們再也沒有一點自由、輕鬆。人們都說,生活是一本書,記載着一生的酸、甜、苦、辣。同樣,學習也是一樣,學習也就像一本書,記載着我一生的苦與辣。

  其實,人人都要歷經這樣的成長,人人都要變,由最初的青澀到最後的圓滑,但是不變的是我們善良純真的本性。

  這就是一個純真的我,經歷着酸、甜、苦、辣、的我,我們沒有了童年的歡樂,沒有童年時玩耍的聲音,我們就只能經歷無數的挫折、磨難。

  樹人中學初一:王琳資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