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五彩繽紛,我們的生活千奇百怪,我們的生活五味俱全,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我們的生活中又有着無窮的奧妙和精彩,需要我們去探索,去品味…… 

  生活中不經意的地方就有着大學問,我們只有學會品味生活,才能在這一枝一葉中挖掘出生活的精彩與美妙。 

  我們的生活中,路邊的小草是最不起眼的,我們卻忽略了它美好的品質,那暴風雨中頑強挺立的小小身影,的確值得我們去深思,品味…… 

  我們的生活中,地上的螞蟻是最最微小的,我們卻無視了它們努力的樣子,那不懈地與體積相差之遠的蝗蟲決鬥時的堅持,那齊心協力的搬運食物時的團結,難道不值得我們去學習,敬佩嗎? 

  我們的生活中,還有我們自己的經歷,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與不開心,那時,我們難免會覺得失望、難過與沮喪,但是,生活,不僅僅是在風雨中哭泣與悲傷,更是要學會在風雨中成長,繼續堅持前進。生活的大道上也許會有許多彎曲的小路,那時,只要我們用心去面對,用堅持去化解,用微笑去走,我們一定會走向成功。 

  想想生活中,我們還曾經歷過許多快樂的事情,用自己的力量做成了一件事,難道不值得高興嗎?和好朋友一起成長,學習,難道不值得高興嗎?當自己付出的努力得到回報時,不值得高興嗎?從老師手中領取獎狀時,不值得高興嗎? 

  生活中,只要我們細細去品味,就能拋開煩惱,從小事中發掘出更多的驚喜與快樂。 

  品味生活,讓我們更加開朗,更加努力,邁向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