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春暖花開之際,你可以漫步田野,聞着花兒的幽香,泥土的清香,聽着鳥兒的歌聲,大自然的音律,你可以聽到自然的節奏,聞到生命的氣息,你可以看到生活的美妙,生活有時就是這麼簡單。 

  當炎炎夏日不知不覺中降臨,你不必為此煩惱,因為夏日的生活也可以是多姿多彩的。當熱浪撲來時,你不必煩惱,當你空閑無聊時,你不必煩惱,當你煩躁不安時,你不必煩惱,因為快樂是可以自己製造的,生活每一天都應該是快快樂樂的。你可以去來個水上衝浪,你還可以靜靜地閱讀,你還可以去嘗試一下出汗的感覺。其實出汗的感覺也不錯,它可以使你痛快淋漓,它可以使你放下一切煩惱,它可以使你聽到生命的律動。生活是快樂的,不管在什麼時候,因為煩惱總會過去的。 

  一縷秋風下,掃落了片片落葉,你或許會有一絲痛楚、一絲憂慮,因為時間在你的指間慢慢地流逝,害怕生命盡頭的到來,不用害怕,不用憂慮,盡情去享受生活,感受快樂,生活就會更加滿足,不必去害怕時間的流逝,時間老人是很公平的,只有你活得精彩,活得快樂,又有什麼是可以惋惜的,生活其實就是這樣。 

  生活充滿了奇妙的色彩,活力的紅色,恬靜的綠色,快樂的橙色,純真的白色,每一種都是生活的印證。春去春又來,花開花又謝,年年生活不一樣,年年的心情不一樣,帶着一份感受生活的心去享受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一樣都是多姿多彩,生活其實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