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粗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粗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再粗心

  封開縣六(3)班廖康如

  以往,我是一個粗心的“馬大哈”,無論做什麼事都非常粗心,在洗碗的時候打碎一隻碗啦!做作業時寫錯字啦!那都是平常事。

  在平時的考試中,我馬馬虎虎地寫完試卷之後,就算了,我心想:反正這張試卷這麼簡單,就算不檢查也無妨,檢查這麼麻煩,反正我一定會得高分的,於是,我把試卷放到一邊就不簡了,誰知,第二天試捲髮下來時,我只得了八十五分,看了一遍試卷后,我發現是因為計算得數寫錯了才失分的,真是太精心了。後來,媽媽教育我說:“世上沒有最聰明的人,只有最細心的人。既然這張試卷的內容你都會,那為什麼不能考高分呢?只要你改掉你精心的毛病,更加細心一點,下次一定可以考出好成績的。”我覺得媽媽說得很有道理,決心以後一定要改掉粗心這個毛病,考出好成績。終於在這次的考試中,我吸取了教訓,在做題目讀兩遍后再進行答題,計算的時候也一步一步地算清楚再寫。寫完之後,我又細心地檢查,直到老師叫收卷我再停止檢查。試捲髮下來后,我得了九十六分,並且三科成績也在班上名列前茅。

  同學們,在生活中,我們一定細心地對待每一件事,無論是生活還是學習,都不可以馬虎,粗心了事。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粗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粗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