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粗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粗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經常粗心的小學生。由於丟三落四,常常鬧出了不少笑話,也給自己帶來了很多遺憾。

  就說今天吧。早上一覺醒來,已經是7:20,離到校的時間只有20分鐘了。我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和褲子,趕到學校。直到午睡的時候我才發現,褲子穿反了。仔細一看,鞋子也穿反了。我暗暗慶幸:“還好,整個上午都沒人發現我的褲子和鞋子穿反了。”

  上午第三節課,班主任叫我們去小教室排練朗誦節目。一到排練現場,我才發現,稿子不見了。我不得不對老師說:“我的稿子忘記帶來了”。老師對我說:“那你就跟同學們一起讀吧”。節目排完后,我卻發現那份稿子居然在我的口袋裡。我不斷地責怪自己起來:“唉,因為自己的粗心,又失去了一次領讀的機會,多可惜呀!”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粗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粗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