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粗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粗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粗心”這個詞是使我經常被罵的“罪魁禍首”。瞧,這個“罪魁禍首”又出來“害人”了。

  “婷,還在玩電腦啊!你的作業做完了嗎?沒做完的話快點!明天還要讀書啊!”我聽了這句話,便以火箭般的速度沖向房間,快速的從書包里里拿出作業、又快速的翻開作業。看看我的作業有沒有被“粗心”“襲擊”的跡象。果然不出我所料——有的題放在比較“隱蔽”的地方,我卻沒看見、有些學過,我想了很複雜的的思維、結果把簡單的題目算錯了。“快點啊!你是不是忘記做啦?”媽媽那雷鳴般的聲音重重的壓在我心上,使我恭恭敬敬地把作業遞上去。“啊!什麼?”媽媽把聲音擴大了十倍,“你多粗心!你看這道題……”

  我真想改掉粗心,不想讓“粗心”這個“罪魁禍首”生存在我的生活了!我在做那一次作業后,我完完全全知道怎麼使這“罪魁禍首”滅亡了:做完作業后,我仔仔細細的檢查——用一張草稿紙把計算過程一遍又一遍,發現有幾處地方寫錯了,我又把這道題再看了一遍。我為什麼會把這道題算錯呢?我經過了反覆的思考,終於得知為什麼會把這道題做錯了!那是因為太粗心了!

  哎!“粗心”,你這個搗蛋鬼啊!我和你有一大段距離了!哈哈!

  清溪中心小學六年級:黎燕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粗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粗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