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粗心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粗心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漸漸長大了,和過去相比,我不再粗心了!!!!!!是的,過去,是粗心害了我,讓我考差,我犯了太多不應該的錯。

  記得那一次,我在家寫作業,堂弟來了!這位稀客帶了作業來我家寫。寫着寫着,這時,堂弟問我說:“喂,飛機怎麼寫。”我隨手拿起紙在上面寫道飛‘雞’。“這真的能飛嗎?”“能。”我答到。沒想到的是——下午發生了一件‘雞’毀人亡大事情。

  中午吃完飯後,後院里傳來一陣“咕咕”的聲音,我們一家馬上衝到後院去。一看,原來是堂弟坐在雞上,雞嚇得尖叫。爸爸生氣了,問堂弟,“這是怎麼回事。你在幹什麼?”“我在看看雞能飛嗎?”“誰告訴你雞能飛?”“是她告訴我的。”一邊說,一邊指着我,拿出我寫的“飛雞”來。我這才明白自己做錯的事——把飛機寫成“飛雞”。

  從那以後,我就意識到粗心的嚴重性。我下定決心要改掉粗心的壞習慣!

  福建泉州石獅市五星小學六年級:尤芳萍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粗心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粗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