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孤兒捐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孤兒捐新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孤兒捐新書 河南省唐河一小四(2)班 鄭琪霖 

  

  “叮—叮—叮……”我一聽,准知是媽媽的手機響了!一連幾天,媽媽都在為孤兒院里的孤兒們找衣服,買書看,忙個不停。連送我上學也顧不着了。你看,今天連手機都忘到家裡了。我非常地希望這件事快一點結束! 

  前些日子,媽媽和幾個阿姨去了孤兒院,看見了那些可憐的孤兒們,就決定幫助她們。媽媽和幾個阿姨湊了錢,分頭行動。媽媽負責買書送給那些孤兒,同時,她還把這事告訴了我們的親戚和鄰居,說:“誰願意捐書給孤兒們,就算是舊書也行!”聽這一說,親戚們可忙乎開了!他們回家把自己孩子不看的舊書給了媽媽,不幾天,書已經有一座小山那麼高了!看到這引起,媽媽高興極了!而我,卻一直憋着氣呢! 

  晚上,媽媽跑來問正在看書的我,說:“寶,把你的書也捐點,行不行不?”“不行,那些書我還要看呢!”我用拒絕的語氣回應了媽媽!媽媽聽了,難過的離開了!我的心咯噔了一下,就去睡覺了! 

  中午,我一回來,媽媽就給我講道理,說:“寶,你想一想現在你是多麼幸福,有爸爸媽媽每天在你身邊陪着你,疼你愛你,什麼好吃好喝的都給你!但是,那些孤兒們呢?她們沒有爸爸媽媽,只有老師照顧他們,跟他們比起來,你可幸福多了!”聽了媽媽的這段話,我心裡為自己的所做所迷感到慚愧極了!“好,我也捐書!”我堅定地回答。媽媽一聽,可是高興壞了。我急忙扒開自己的書堆,找了兩本最新的書,雙手遞給了媽媽,媽媽笑着說:“這才是我的好孩子!” 

  這件事教育了我,是呀!我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可那些孤兒們呢?以後,我要像媽媽那樣,多獻愛心,多做善事,多幫助那些窮苦的人。(指導老師:王爽)

您正在瀏覽: 我為孤兒捐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孤兒捐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