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發愁者》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發愁者》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發愁者》有感  

岳陽市岳陽樓區東升小學11班  周 清 宇  

星期天,我看了一本叫《天才狗》的書,裡面的文章都是美國孩子寫的,很好看。但我印象最深的是《發愁者》這篇文章。  

這篇文章講述了一個美國小孩,他經常發愁,他怕宇宙中的黑洞會把地球吞掉,他怕有一天銀河系會分開…總之,他每天都生活在憂愁之中。我覺得他發愁的可笑,這愁不應該發生在他身上,但我一想忽然腦袋被什麼東西刺了一下,我不就是他嗎?  

我又想起了我暑假的經過。暑假裡,我也怕自己生病,如白血病、心臟病、痴獃等各種疾病,於是我天天問爸爸,我會不會出事,但爸爸總是耐心地說我沒什麼,我想:“爸爸也應該認為我很可笑吧。”  

是啊,每當我總是擔心地問爸爸時,爸爸總是很耐心地回答,我想,這也是爸爸對我的一種責任感吧!  

我明白了:一個人生病是一回事,憂愁又是另一回事了。一個人生病不可怕,只要天天和正常人一樣開心快樂,那他的疾病就會被漸漸忘記,那我沒得病還有什麼可憂愁的呢?我正想着,只感到臉上紅紅的,慚愧得火辣辣的,真想找個地方鑽進去。  

   指導老師: 陳 燕  

您正在瀏覽: 讀《發愁者》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發愁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