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看前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看前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欲渡黃河冰涉川,將登太行雪滿山”,人生之路多逢不濟,又豈能駐是而凝望!

  我感傷花的殘敗,感傷那風卷殘花遍地傷之情境。憶昔,花似紅顏嬌美,嘆眼前,卻是風打霜敗。感傷殘花,使我駐是不能前行!

  倘若我自身處,“冷冷清清”之地,或是千里馬懷才而不遇,必定是傷感的。人生,是一條曲折坎坷的、棘草叢生的道路,沒有暢通永時。我們遇到的困難也是一浪接一浪的。

  兒時,總為走路摔跤而泣;童時,為了跑步輸掉而傷心;祖父去世時,我心中懷着深沉悼念,但過去的,終究是痛苦已完結的。但當我看到前方的喜悅,使我增添了面對未來的勇氣。

  多看看前方,那裡有着成功的嫵媚誘惑;多看看前方,那裡有着使我們喜悅的收穫。

  據說東漢的曹操,在率兵打仗時,走到了一個山窮水盡的地帶,將士們饑渴難耐。曹操為了鼓舞將士之心,便謊稱前方有一帶梅林可供解渴,將士們頓時有了精神,堅持走出了困境,贏得了與生死惡魔交戰的勝利!

  當你遭遇挫折時,用“未來”之事給自己打起勇氣;當你陷入逆境時,想想前方繽紛的花海來為自己打下堅定的信心;當你沉溺於痛苦時,看看前方為自己擺脫困境。

  也許現在你身處狹溪閉谷,但前方卻是一個平坦的光明大道,當你驀然回首時,曾經走過的,也將是一段親切的懷念。學學李白面臨冰川大河,雪山高原的無所畏懼,看看曹操提起將士雄心的“望梅止渴”。

  路,是坎坷的,但搏一搏,總會搏出精彩。勇敢地向前一看,才能體驗到揚帆遠航的精彩。不要再為花謝而感傷,那樣只會增加你的惆悵,只會削弱你的勇氣,只會更加為你增添寶玉之女兒柔情。

  遭遇不測時,向前看看!

  將感傷付諸於行動,只有永遠向前看才有收穫。

  燕郊中學初一: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看看前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看前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