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求更好的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更好的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追求更好的自己

  不知道,忘了有多久,才想起追求更好的自己,我浪費了童年,沒有追求到更好的自己,現在我願用我的青春去追求更好的自己。

  原來的我。

  小時候的我,不聽話、調皮、被家人慣壞了。清楚的記得,有一次爸爸剪了光頭,頑皮的我叫了一聲“光頭強”。當時候因為我還小,爸爸並沒有說我什麼。還只是嘿嘿的笑了笑,無奈的搖了搖頭。家裡就我一個女孩,都怪着我。漸漸的我已經長大了,他們給予我的愛沒有變,但我卻變了。由頑皮、不聽話、忘我的玩耍,變得文文靜靜,成熟穩重了。也許是心理上的活動,也許是我該懂事了。

  現在的我。

  漸漸的我已經懂得了,他們對我充滿了期望,對我懷着無限的希望。我不想讓他們失望,一直在尋找最好的自己,也許對自己的要求太過苛刻,讓自己喪失了理智,就如同一條船,丟了船帆一樣,迷失了自我。在黑暗的世界里,我努力尋找光明,不知道找了多久多久,我終於找到了,那一縷陽光。使人想起,晦暗了又明晰,明晰了又晦暗,爾後最終永遠明晰了的大徹大悟!現在的我不會因為一點失敗就喪失了信心,不會因為一點挫折就服輸,也不會因為一點小小的成就,就開始驕傲。現在的我,雖然已經改變了不少,變得成熟穩重,變得做事穩穩噹噹。但是還沒有找到最好的我,通過行動,我堅信我會找到並看見那個最好的自己。

  未來的我。

  童年,不長不短,但那段時間任憑我揮霍;青春,不長不短,但那段時間任憑我發揚。在時鐘上只有兩個字‘現在’。我想努力追求到更好的自己,讓自己的未來更充實、更美好。省的留下遺願。希望未來的我,有一片藍藍的天空任我翱翔;希望未來的我,有一塊綠綠的草地任我奔狂;希望未來的我,有一片天,讓我闖出一個天下。未來是美好的,未來是一個科技世界,只有豐富自己的視野,才能在這片土地立足,追求更好的自己。

  拋棄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追求更好的自己。

  江蘇徐州邳州市隴海實驗學校初一:王子諾

您正在瀏覽: 追求更好的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更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