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

  這幾天很鬱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每天重複者一切一樣的程序,彷彿行屍走肉般。

  總以為付出就會有回報,但往往回報並不是你想要。

  此時,我發現我思路斷了,我不知下面要怎麼寫。第一次有想要筆桿寫作文的想法。我在想,如果哪天我不會寫作文了,我在這個世上不知還有沒有其他價值?

  爺爺從小告訴我:生活總有後來。是,他如此樂觀,但我也多次告訴自己要對生活有希望,但由於會考慮到各種後果,而導致我做不到。我是個會思前顧后的人,但我卻不是一個思維周密的人,這顯得很矛盾對吧!但,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二

  最近被奧運聖火的傳遞高的優點情緒高漲,願意為我早已麻木,但沒想到一把小小的火炬竟能激起我的熱情,或許,我還是真的愛我的祖國的!

  聖火在汕頭站傳遞時,我到了現場觀看了,所以,我可以很榮幸的說:“我見證了聖火的到來!”火炬傳遞時馬路兩旁的群眾全部的紅衣,手中的國旗,這一切,都讓別人知道,明白,我們是中國人!我們大聲的唱着國歌,是為了告訴世界,我們是中國人!看着周圍疑惑眼神的外國朋友,我們告訴他,我們是中國人!三

  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這天,我記得。

  曾在電視上看過一個節目,一位母親和一位記者的對話,句句發自肺腑,在訴說著身為人母的神聖——

  “您分娩時有什麼心理活動?”

  “我希望我的孩子一定要健康!一定要!”

  “您最緊張的是哪一刻?”

  “醫生將孩子抱去檢查身體狀況的時候!”

  這段對話,是所有母親內心一樣的想法,兒女的健康是她一生的追求,是她唯一想得到的最“奢侈”的物品。

  我明白,即使我用上所有美麗的色彩描繪我的母親,但還是依舊蒼白,我不因此而羞愧,因為最偉大的作家也歌頌不了母愛!

  母親的根根銀絲,道道皺紋,是康乃馨,不!是千千萬萬枝康乃馨也還不了的債!

您正在瀏覽: 偶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