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單純點更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單純點更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有一個同學居然見到了那位姐姐,我問她,她帥嗎?她回答,恩,很帥很帥,簡直比男生還要帥的!比男生還要帥?我疑惑...... 

  今天早上,升完國旗,便和小潔一起回教室,不知怎的,旁邊的女同學都很興奮,小潔拍拍我,我說的吧,我姐姐真是帥呆了.回過頭,見一男一女站在一起,我也不覺呆住,因為我知道那個人不是男生,是小潔的姐姐.可是.....說她是女生還真有點令人難以置信,她真的比男生都要帥. 

  高高的個子,白白的皮膚,精緻的五官,酷酷的髮型,還有站在那裡的姿勢......我現在總算明白,為什麼每個見到她的同學都說她帥到不行了...... 

  回到教室以後,我問同桌,你覺得小潔的姐姐帥嗎?帥呀,不過,她是個女生所以有點變態.我呀然.後來問了好多的同學,得到的答案都和她的回答差不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從好的地方去欣賞它,會更愉快.而現在的人為什麼都喜歡從事物的另一面去看,把本來很美的事變得很醜呢?我有點不解,就像小潔的姐姐本來很帥卻被說成是變態,就像有時本來看起來很乾凈的東西有人卻非要說它沾滿細菌呢?雖然,這些都是有依據的,但是有時單純一些,只看事物表面,只看她美好的一面,不就賞心悅目一些嗎?人,有時就是這麼複雜的啊......

您正在瀏覽: 有時,單純點更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單純點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