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之心莫過愛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之心莫過愛我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生命的開始,是我一生的起跑線,她給了我家的溫暖,想着過去,在浩瀚的宇宙萬物間,她是我的angel,也是獨一無二,無與倫比的。莫是千言萬語可以說清。愛的無限偉大,讓我深深記得,那是我的自豪,我的驕傲。因為我還深切的記的它。

  記得那年父親剛剛去世,母親哭得聲嘶力竭,從此以後身體沒有好過,我老是勸她:“休息,休息一會吧,不要幹了,我幫你干。”可是她老是推辭,用盡各種辦法。我深知他這樣做是為何,或許是因為我的病吧?無對她充滿了愧疚、自責和珍惜。

  我永遠不會忘記他,那個在我生病時,給我無限照顧的人,給我難得的溫暖和幸福。她是我的全部,我的媽媽!

  漢沽二中初一:張夢晗

您正在瀏覽: 母親之心莫過愛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之心莫過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