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呵,我們如此虛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我們如此虛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呵,我們如此虛偽...... 

人生的路途,不應該是頹廢的,不是嗎?當我們走過每一段茫茫的路途,我們驀然回首,仰望那些點點滴滴,才知道,原來我們如此虛偽。 

對於父母的愛,我們如此虛偽。總認為那是應該的,父母生了我們,就有責任承擔起我們的一切么?有時,看着父母辛勞的工作,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我們么?想喊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卻開不了口,認為那很不好意思。想回報父母,卻不知道的該怎麼做,只能心安理得的接受父母的付出。呵,我們如此虛偽,虛偽的連對父母的一句感謝的話都說不出口。 

對於生活,我們如此虛偽。衣服要名牌的,鞋也要名牌的,吃飯要吃好的。我們把一切虛偽都掛在了我們的穿着打扮上。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是自己的好看么?不就是為了讓別人瞧得起,讓人羨慕么?仔細想想,我們花的每一分錢,是我們自己用辛勞換來的么?呵,我們如此虛偽,虛偽的花着不屬於自己的每一分錢。 

對於未來,我們如此虛偽。幻想着將來的生活會是怎樣,然而大部分都幻想的是將來會不會有錢,會不會是領導,會不會是無人不知的名人。我們幻想這些,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自己內心深處的那一點點虛榮心么?不就是為了用幻想來安慰自己,來麻痹自己么?而我們叩心自問,我們為自己的幻想付出過多少呢?我們如此虛偽,虛偽的幻想着還未實現的生活。 

呵,人生如此虛偽...... 

呵,我們如此虛偽......

您正在瀏覽: 呵,我們如此虛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我們如此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