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我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我的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感謝”,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的手。自打我一出娘胎,你就跟了我,這十幾年來,你任勞任怨,為我服務,這些,我都一直記在心裡。

  我們的感情有多深,你是知道的。可以說,我的一切一切都離不開你!我餓時,你為我端碗夾菜,並填進我的嘴巴;我渴時,你為我端茶送水;我起床時,你為我穿衣;我上學時,你為我穿上鞋子,背上書包……到了學校,你更是功不可沒,雖說學習主要是靠大腦,但思考出來的結果卻是你默默拿着筆寫出來。由於我們配合默契,寫出來的字也是漂漂亮亮的,這些,可都是你的汗馬功勞啊!

  不止這些,你還記得嗎?上次,我到姨媽家去玩,表弟說他買了一輛限量版的玩具賽車,要帶我去看。誰知,放在冰箱上面,他踮起腳往上摸,一不小心“小賽車”就掉下來了。幸好你敏捷,一把就把它接住,保住了它的“性命”。

  你對我的恩情是說不盡的,可,我有時候還對不起你。

  前幾天,我一上網就是5個多小時,爸媽會來,看見我還在玩遊戲,就拿起雞毛撣子要打你,因為我的懦弱,就把你給出賣了,結果把你打得一條條的紅印。真是打在我手,痛在我心哪!哎,因為我,你受苦了。

  手啊!我是真的很感謝你,我早已把你當成我的朋友。你對我是那麼的好,我也會對你好的!

  上一次,你不小心被刀子割破了一道口子,鮮血一直冒,我心痛極了。自從你受傷以後,我字也沒力氣寫了,又不能做其他的什麼事,那時,我才知道你對我是多麼的重要!我為了你,不敢吃辣椒,也盡量不使力,每天都用清水擦傷口,貼創可貼。經過幾天的悉心照料,你終於恢復了健康。

  不過,我再怎麼也比不上你對我的付出。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沒有你,我會怎麼過。“Thank you very much!”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我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