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的到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的到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的那一天晚上,一聲哇哇大哭昭示着她來到了這個世界,是她,她是出現在我一生中最最感謝的人,媽媽只生了我一個,還好舅舅舅媽和我們住在一起,迎來了她,她能帶給我們歡笑,她能使我排除寂寞,她也能帶給我們煩惱,就是她——小妹妹奕奕。 

  一張清秀、紅撲撲的小臉蛋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兩條細長的眉毛,顯得格外精神,活潑;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說出話來使人忍俊不禁。孩子她媽嫌麻煩把她的頭髮理得和男生一樣。 

  還記得她才多7個月吧,就樂顛樂顛地坐在學步車左搖搖,右晃晃,那嬌小可愛的身影實在容易發笑……還記得她才1歲吧,奶奶出去買菜,叫我帶好奕奕,不料她竟然哭了,又不知道她為什麼哭,沒尿褲子,也剛吃,急得手忙腳亂,乾脆把她抱上陽台,看奶奶還沒回來,自己也跟着嚎啕大哭起來……才2歲半吧,一次去逛商場,買了棒棒糖回來,舅媽說,她在買棒棒糖時還念着“要給姐姐拿一個”……得她才3歲吧,一次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來,拿着一張73分的卷子準備挨一頓罵,我趕緊跑到房間,低着頭,放聲大哭,奕奕她卻屁顛屁顛地幫我拿了一張紙巾,吐出兩個字“姐姐”,我抬頭看了看她,純真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水靈靈大眼睛,眨呀眨。就如同時一杯熱牛奶,溫暖了我的心。我擦乾了眼淚,把她擁進懷裡…… 

  無論是孤單時,還是寂寞時,奕奕都陪伴在偶身邊,給予我快樂,給予我幸福,她就是上帝送給我的那個天使。 

  我感謝奕奕妹妹,如果她是冬日裡的陽光,那麼我就是饑寒交迫的人,感到溫暖;如果她是一泓清泉,那麼我就是重新看到生活希望的人;如果她是灑在久旱大地上的一場甘雨,那麼我就是孤苦無依的人,即刻獲得心靈的慰藉。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的到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