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這樣,你走了,沒有跟我說一聲就走了。你不知道我很愛你。 

  到底我做錯了什麼,你那麼討厭我嗎? 

  那天的下午,你告訴我,你有其他女孩了,你的心中已經沒我的位置了,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真的如針扎了般疼,我的心在滴血,真的好疼,好疼。你為什麼就這麼走了,難道你的心中,我就如一張便利貼,想撕就撕開,可以完全不用理我的感受嗎。你真的好過分。樹葉的凋零究竟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不要再對我說愛,許下的承諾是欠下的債,而情話也只是偶爾兌現的謊言。哎…我雖然只是你的插曲,但我永遠會為你奏響最美好的旋律。你懂得了嗎? 

  都說,一隻風箏永遠只會為一根線冒險,我愛你,所以我只要看見你快樂就好。我不禁又為自己放起了《分手快樂》或許現在只有這首歌,能撫慰我得心傷。 

  都說紫水晶會為人帶來我期待得愛情,可為什麼它不能讓我的愛情長久保險呢, 或許是因為紫色是寂寞的顏色,所以它也好寂寞吧 

  我的王子走了,我又變成了灰姑娘 

  你還記得,你說過,你對我的愛永遠不會變,可是為什麼,你還是走了,走的那麼快。看見你很和那個女孩在一起好快樂好快樂,我就好心痛好心痛,都說男生善變的是心,女生善變的是臉,可我沒想到會這麼快,我的天空彷彿失去了顏色,我的心中的傷口正在慢慢撕裂,我只能向前跑,不會頭,一個人堅強的過,我無法讓傷口複合,只能讓他血流慢點,我把你的號碼從QQ中刪去,可是為什麼我會那麼不舍,看看我們的聊天記錄,彷彿我們的美好孩子房間里回蕩。你已經是一個疤,一個印了。那句眼不見為凈的苦訊告訴我,埋葬不了別人,至少可以埋葬自己,埋葬不了過去至少可以埋葬現在。可是刪了他,就可以刪去我對他的愛嗎。 

  再見了我的愛 生命中的摯愛 

  捨不得也不得不離開 Goodbye My Love 

  再見了我的愛 別辜負我對你的期待 

  你只要記得,曾經有個女孩很愛你,很愛你就夠了。 

  Good 

  bye my 

  love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