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的批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的批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你的批評,讓我迅速的成長起來;感謝你的批評,讓我記住我並不是一個滿身優點的人,只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小丫頭,一個對世界一無所知的懵懂的小女孩;感謝你的批評,讓我更加正確的了解自己,將不好之處便成好處,將好處發展成長處。 

  有時,你也許會認為批評是對一個人的指責,是一個不好的現象,是一個壞孩子該得到的“獎勵”。如果你真的認為是這樣的話,那你可就錯了。批評在現在的社會中卻是大家都該需要的一句話。因為批評能指出一個人或一個孩子那裡不好,那裡要改正,到這個人知道或明白后,便會極力的去改正,也就成了大人或孩子積極向上,努力學習的一個良好的動力。所以青春年少,正值花季的我們需要批評。 

  有時,你也許會認為批評會打消一個人做事的動力,會讓這個人沒有自信,覺的自己很愚蠢,不可能把事情做好,應該多給他(她)一些鼓勵,,才能讓他(她)把這件事做的很完美。 

  可能,這也許也有道理,但我還是想說,一個人的毅志力並不是這麼輕易的就可以打消的,除非這個人真的沒有一點鬥志力,才會這麼容易打敗。當這個人的毅志力正旺盛時,你在去批評他(她),那就會讓他(她)更加的把這件事做好,好讓你不會瞧不起他(她),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逆反心理。所以,當我們毅志力強時,我們就更加的需要你們的批評了。 

  當你覺的批評已經對你無作用時,那那時候的批評就是最好的鼓勵,也就是說,你成功了。 

  所以,在這個現實社會中,我們要感謝你的批評!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的批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的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