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已經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經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覺得我還是一顆幼小的樹苗,而今天,當我踏進初中大門的時候,我覺得我長大了,長成了一棵小樹,隨然不是大樹,可還是有點茫然。 

  早晨,自己打理好一切,騎着車自己上學。臨走前永遠不忘說一聲:“媽媽,再見,我去上學了。”媽媽也總不忘跟我說:“路上小心哦!”我輕輕的“哦”一聲,心裡湧出感動之情。也許在媽媽眼中,我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但我知道自己長大了,我懂禮貌了,我懂得感恩了,我從之前的厭倦之情到現在的感恩之情,我長大了! 

  在一路的奔波后,我總算到學校了,也許是從小養到大的習慣,我總是來得很早,校門總是沒開,但我也不閑着,總是跟同學們談談心,因為我那時就知道,我們馬上就要分開了。 所以我非常珍惜跟同學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總而言之,當我進入中學后,我真的感覺到自己長大了,當然,我也在跟着青春的步伐,一步一步的向前趕,慢慢的長大…。. 

  I already grew up , 成長是一杯茶水,需要我們慢慢品,細細飲,才能品出其甜蜜,飲出其苦澀…… 品上一口,澀澀的,亦令人感傷無窮。 

  如果說童真是無瑕的美,那麼長大就更是一道亮麗的美。我學着享受其中,酸、甜、苦、辣,同樣縈繞着長大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已經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經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