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場雨,下場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場雨,下場雨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以為這場雨不會下的很大,至少慵懶的我也不必煩惱帶傘;我以為這場雨不會下的很大,至少堅強的我還能一直笑着走下去;我以為這場雨不會下的很大,至少勇敢的我不怕風吹雨淋,前路艱險…我以為這場雨不會下的很大,可路上卻消失了太多熟悉的身影、有些人拉着我、陪着我、強顏歡笑,有些人傻站着、等待着、怨天尤人,雨終於停了,落湯雞也終於明白這場雨下的有多大多大,它寬敞的心也被淋狹窄,它脆弱的體質也被淋strong,若它帶了傘又將是怎樣?它不至於還殘留內存吧!這又是多少G的儲存卡,怎麼又聽見窗外滴滴嗒嗒,這場雨、下場雨,什麼時候不會這麼陰晴不定?一年前、一年後,什麼時候不會這麼自尋煩惱?這場雨很大吧!不光只有我一個人承受,行人,別耍賴打傘,我不會羨慕,行人,下場雨,別羨慕我,我也會帶一把漂亮的雨傘、心愛的雨傘…遮住…即使你在我前方,與我並排,或者說在我後邊,你記得,我再不會淋雨,不愛惜自己身體了!

  四川成都成都市現代製造職業技術學校高一:阿宇

您正在瀏覽: 這場雨,下場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場雨,下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