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習慣了嘈雜的世界,忽然想追尋那一片寧靜,追尋一些早以遺失的美好。 

 風不停地吹,不知不覺中我早已漫步在那童年的公園。走在公園的林邊小路,隨風飄落的樹葉,全都無一例外的回到了樹根下。我低下頭,口中不由的念出來龔自珍的詩句“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猛地一抬頭,卻發現一片落葉,在風的肆虐下,漫天飛舞。落葉似乎並不想離開,拚命做着對抗,但又怎奈何風的力量。一次又一次的掙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它還沒有放棄,不知道是為什麼心裡萌生出一 

種想幫它的衝動,當它無力對抗風,慢慢朝我飛來。我不禁伸出手,緩緩的接住了它。又走到那曾經留下過它身影的的樹下,把它埋在了那兒。當風輕輕的吹過,我抬頭望着這一幅幅上演的“葉落歸根”的圖畫,我宛然一笑,輕輕讚歎道——“真美!” 

 風輕輕的吹,漸漸往公園的深處走去,那是一片遊樂區。很多的孩子在那快樂的嬉戲,所有的家長都帶着欣慰的目光看着他們。時間流逝,曾己何時,自己也和他們一般,快樂的嬉戲,追逐着童年。我就這樣靜靜地回憶着自己的童年。一陣嘈雜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只見一個孩子坐在地上,望着他擦破的膝蓋我似乎明白了什麼。他,應該是摔交了吧。我本以為他會哇哇大哭,可是,他卻對來關心他的同伴相視一笑,接過媽媽遞來的餐巾紙,擦了擦,又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和同伴繼續玩了起來。陽光灑在他們的身上,那一刻,真的很美,很美...... 

 猛然間,我才發現,原來在青春里發生的那些嗑嗑碰碰,並沒有什麼關係。當陽光與時間掃過它們,就會變的蕩然無存。其實有時候,只要擦乾淚,堅強的與它們對視,才會發現,只是自己把它們想強大了,也許它們原來是那樣的微不足道。回過神來,望着孩子們的在風中的微笑,我不禁感慨萬千,好一幅美妙的風景圖啊! 

 風依舊在吹,一個人靜靜的坐在石凳上,腦海里回憶着那一幅幅美麗的畫卷,我終於在那裡找到了那份遺失了很久的美好。同時我也悄然愛上了這美好的風景。當風再次吹過我的臉頰,我似乎聽見了落葉在風中蕭蕭而鳴,其中還夾雜着孩子們銀鈴般的的笑聲,我微微一笑,真 

美啊!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