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5歲時,我就被父母送到了游泳館,從此我便和那清澈見底的水打上了交道。

  游泳對我這個身高只有一米多的孩子來說,真是一個不敢觸極的動詞。更何況在這潛水區足有1。5米,深水區足有2米的水池,我怎麼敢下水。為了保險些,初學者身上都圍着一圈皮帶,皮帶的另一端則由另一個同學拽着。然後在水裡原地練習踩水動作。一個月過後,大傢伙基本都學會了如何踩水,可卻從沒脫離過皮帶。在游泳館里,皮帶似乎是我們孩子唯一的精神寄託,離開了它,就像離開父母的關懷一樣,總害怕自己永遠沉在水中浮不上來。可只有靠自己飛的鳥才是一隻勇敢的鳥,或許這也是父母把我送到這鍛煉我的理由之一吧!

  果不其然,我們不能永遠都依賴着皮帶,那樣還學什麼游泳。有一天,教練嚴肅地對我這個孩子說:“你練的已經差不多了,該脫離皮帶的輔助了,自己跳下去試試吧!”邊說邊指着水池。”,不,我不敢。”我的頭像撥浪鼓似的搖起來,可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教練的雙手就把我拋向泳池。剎那間,種種幻想從幼稚的腦中冒出來:我外一掉在水中淹死怎麼辦?人的本能似乎沒有游泳這項,我要是條魚該多好,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中遊了。”啪”,水打在腿上面,現在只能想每天練習的踩水動作,比劃了兩下,一瞪腿,自己居然浮了上來,又看到了教練。只不過教練的臉上不在是一臉嚴肅,好像也在為我學會游泳高興呢!

  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不難,從此我似乎願意享受水滑過身上輕柔的感覺,我愛上了游泳。

  在游泳中,我學會了,游泳技巧;懂得了,不是因為有些事情難以做到而失去自信,而是因為失去自信有些事情才難以做到;在水的”逼迫”下,我明白了,有了壓力才有動力,做什麼事要勇往直前,任何時候都不能失去知難而進的勇氣和信心。

  “我是魚,嚮往一片海洋,蔚藍寬廣……”林志穎唱的我是魚又回蕩在耳畔,的確,我應該把自己變成一條魚,一條勇往直前的魚,把生活變成一片海洋,一片蔚藍的海洋,不論波濤多麼洶湧,自己都要勇於去面對和挑戰,最後在屬於自己的那片自由的天地里尋找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是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