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竹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回家鄉的這一天。今天的天氣真好極了,這麼好的天氣正不是因為國慶節吧我自言自語地說。國慶節快樂!

  一路上,車不停地奔馳着,而我的心就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高興地飛翔在回家鄉的路上;又像一隻頑皮的小猴子,看到紅彤彤的桃子,便想迫不及待地向前去摘。

  轉眼間,我又見到了美麗的家鄉。家鄉的景色如畫,千峰凝翠,百景吐霞,一草一木都令人陶醉,而我更鐘情於那青翠的竹林。她就如一個清脆欲滴的小姑娘,呵呵笑着,頑皮地撥弄着我的心弦。讓我魂牽夢吟,如今,夢幻一般,我又見到了她——家鄉的竹林。

  春天一到,竹林里嫩筍萌發,生機勃勃,春意盎然。漫步在其中,和風拂面,呼吸着清新的氣息,聽着樹葉發出唰唰的奏曲,讓人感到如釋重負,心曠神怡。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竹子早已長高了,青青的干,枝,一根根,一叢叢,在風中搖曳。迎着風兒呼啦啦地往上竄,不禁使人感到一種奮發而上的力量。人們在這裡乘涼,談天說地,成了娛樂場所。

  涼風習習,又迎來一個金色的秋天,而那個竹林卻是我們的天地。我們在這裡嬉戲玩耍……讀書聲,歡笑聲連成一片,這是我們的天堂。

  寒冬降臨,萬物蕭索,落葉紛飛。然而,家鄉的那片竹林。依舊青青的枝,青青的葉,還傲然挺拔着,立着腰。

  家鄉的竹林四季如一。總是那樣的青,那樣的堅強,默默地奉獻於人,讓家鄉春色滿園,青春長駐。

  啊!我的小天堂。“雨前初見花見蕊,雨後全無葉底花。蜂蝶紛紛過牆去,卻疑春色在鄰家”——家鄉的竹林。你的如詩如畫,你的柔情蜜意如一縷春風停駐在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