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竹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竹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夜,刮著風,漫無目的地在大街上閑逛。街道兩旁的樹木還是“沙沙”的做響。不知是因為什麼,今晚沒有開燈,再加上月亮又被雲遮住了,所以此時此刻街上特別的陰暗。行人也不多整條街都靜悄悄的。然而這使我想起了我家鄉的那一片竹林,也是黑漆漆的,靜悄悄的。

  那是一片不大的竹林,但裡面卻隨時都有事發生。真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由於家鄉那邊地勢比較平坦,周圍很難見到山,有的也僅僅是座小丘罷了。所以這片平地突起,三四樓高的竹林便成了我們孩子的小天地。記得那時,我經常和村裡的小夥伴一起進入竹林探險。有時被竹林深處的幾聲低沉的鳥鳴便嚇得屁滾尿流的,場面甚是狼狽。有時也因掏到一個竹尖上的鳥蛋而高興得手舞足蹈,為那位勇敢的小功臣拍手叫好。

  這些大都是白天所發生的事了,我們從沒有在晚上進過竹林,或許是因為害怕的緣故吧。一天晚上,天陰沉沉的,竹林外風呼呼地刮著。不知是誰提議進竹林探險,因為當時也悶的無聊,便都同意了。於是提着手電筒進去了,剛開始時還不怎麼怕,可能是因為離外邊近的緣故吧。接着便深一些了,此時我們都手牽着手,徐徐漸進。忽然手電筒的光線射到一個碑文,同後面隆起的部分連起來活像一座墳墓,我們都驚得毛骨悚然。但還是繼續向前行,周邊沒有一絲風。我們都知道已經進入竹林深處了,不時的又有一聲鳥鳴傳入耳朵,在夜晚聽起來怪怪的。不知怎麼的忽然有人驚恐地尖叫了一聲,我們定睛一看,心不由地慌了。眼前有兩個綠綠的、發著光的東西在晃動。左邊、右邊、左邊……我們不由地“哇!”了一聲往林外跑去。終於見到出口了,出了竹林大家都直徑往家裡跑去,然而我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直到現在……

  後來,才聽有人說那裡面經常掛着一些死貓,由於夜晚的關係便發出綠光。竹子一搖便左右移動,大概也就只有這樣了吧。

  夜深深地、靜悄悄地,此時我又憶起了家鄉的那片竹林,翠綠翠綠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竹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