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魚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魚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幻想自己是一隻小鳥,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我也總幻想自己是一條魚兒,在水中無憂無慮的暢遊;也或者是一頭獵豹,在廣闊的草原上奔跑。

  我自然知道這些都是不可能的。但在這個夏天,我體驗了一次當魚兒的感覺。

  暑假來臨,天氣也越來越熱。於是媽媽決定帶我去游泳,讓這個夏天不再充滿悶熱。

  我們去了一個露天的游泳池,我一眼看去,發現那游泳池和我想象的不大一樣,我一直以為是和電視里游泳比賽用的泳池呢。

  但是這個泳池也很有特色。它分了三塊區域,分別是深水區,淺水區,還有兒童區。

  我想,我是屬於兒童的,難道我要去兒童區?可是我發現,兒童區幾乎都是三四歲的小孩。天啊,我可不是三四歲的小孩,我這麼厲害,我要去挑戰深水區的。於是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看我躍躍欲試的模樣,似乎也不忍心拒絕我。剛要答應我,卻突然改口了。媽媽說我第一次游,先去淺水區試一試吧。

  既然媽媽這麼說了我有什麼理由拒絕呢?而在我下水之後,才發現媽媽說的是對的。我進到水裡,身體由於水的浮力搖擺不定,要不是媽媽拉着我,我早就要沉下去了。但儘管如此,我還是嗆了好幾口水。

  我確實是在水裡無拘無束了,但也因為太無拘無束,我的身體找不到平衡,在水裡搖擺不定。媽媽看我這樣,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然後開始叫我什麼在水裡不慌張。

  我認真的按照媽媽說的做,不一會就找到了感覺。我開始試着脫離媽媽的手臂。哇,那感覺真是太棒了!

  終於會在水裡游泳的我,遊了個盡興。對於這次的游泳我十分的開心,並且我決定在下一次游泳的時候挑戰深水區。不斷挑戰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是魚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