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傳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帶走了人,留下了歷史去傳承。——題記

  豆大的汗珠從臉頰上不斷的滑落,倍感炎熱,而此時。一座亭子正向我示意。

  我像是找到了什麼救命稻草一般飛奔過去,漸漸地心靜了下來,我開始打量着亭子。

  歲月的洗禮使它開始出現明顯的裂痕,風雨的洗禮卻不損分毫,烈日的浸蝕使它仍然佇立着。

  亭子上的字跡已開始斑駁,尋着旁邊的介紹,可見“望兄亭”三字。

  這三個字似乎極其具有深意。

  有一對好兄弟,每次遇見,他們總是暢談理想,每一次都會聊到很晚,於是弟弟把哥哥送到村口,他就提着燈籠給兄長以光明,以溫暖,而自己則目送兄長到家,這份親情一直被他們延續下去。

  原是一份積澱的親情造成的佳話,原是手足情深帶來的溫暖,原是堅持帶來的感動,造就了“望兄亭”,它永遠站在那裡,詮釋着這份親情。這份親情雖似水一般平淡無奇,卻難以割捨,雖似藍天一股樸素卻又難能可貴,雖似小火花卻足以照亮人的整個世界……

  這份親情和這座亭子同在。出手,即可摸到他們交談的氣息;凝視,即可看到他們微笑的臉龐;聆聽,則可聽到他們的歡笑……這份情一直會被傳承着。

  望兄亭,持續着這親情,一年又一年,一年又一年,永不褪色……

  初一:張燕

您正在瀏覽: 傳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