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暖的棉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的棉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像春天的甘露,灑落在我們的心田,雖然悄無聲息,卻滋潤着一棵生命的幼苗。那一刻,我明白了母親的心。

  那一天,五彩繽紛的世界一下子變成了雪的王國。天空中沒有了太陽的光彩,沒有了白雲的悠閑,卻多了一絲乾冷的風和一片片從天而降的雪花只套了一件外衣和一件校服的我感到了陣陣寒冷,於是中午忍着寒冷給媽媽去了電話,說不回去了。放學后,借同學的一件穿上就可以了。

  但下午,由於礙於面子,沒好意思向同學要衣服,仍套着那件單衣熬了一個下午。一放學,我背起書包,一個箭步衝出教室,推起車子就向校門外跑去。邊跑邊鼓勵自己:沒事,堅持一下,一會兒就到家了。可是,當我衝出校門,剛才的想法和對自己的鼓勵一下子變得煙消雲散了。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

  我箭步起來,這時媽媽也看到了我,放下車子,把棉衣披到了我的身上,說:“趕快穿上吧,別凍着了!”

  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一股熱浪在我內心翻騰,我一下子抱住了媽媽。

  那一刻,我理解了母親的辛勤勞動,也明白了母親的良苦用心。不愧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呀!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健康快樂的成長,我一定要以我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棉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的棉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