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得不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得不說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呀,不得不說!

  咳咳,大家好,在下叫劉夢夢,劉夢夢就是我。我是一個鑽進人群找不到的女生。相貌簡稱倆字:平凡。應該說什麼都是平凡的。平凡的家庭背景,平凡的學習成績。可唯獨一點不平凡。那就是我與身俱來的性格。

  我的性格可以用古怪來描述了。古怪的我不得不說。倔強可是我是我一貫的作風。只要是我想做的事十頭牛也拉不回來。請聽我細細講解。記得一次上四年級的時候,一次數學作業,一道作業十分的難,我做了一節多還是沒做得出來。我實在解不出來了,就去請教老師。老師足足給我講了二十多分鐘,還是沒做出來。不是老師不會,而是我有一步沒搞懂,硬是追住老師不放。最後老師實在教不會我了,就提筆刷刷兩筆把題的答案給了我,還說讓我慢慢專研。最後還落的‘愛鑽牛角角尖’的美名。不過那道題在我幾個小時的艱苦奮鬥的情況下終於落荒而逃。

  我時而安靜時而活潑的性格一直讓我發愁。沒次與朋友在一起時,前一分鐘正與朋友打鬧,后一分鐘就一個人默默的思考着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問題,像一位正在沉思的哲人。這時細心的朋友準會說一句值的我發狂的話:“劉夢夢你又開始轉性了嗎?”我活潑的性格一下子被激發變成潑辣,在朋友的身上留了幾個明顯的痕迹。

  我雖然有着一副平凡的容貌但臭美的功夫可是一流的,而且是一個臭美到家的女生。每天早晨,我的第一個任務就是站在鏡子前照來還會在照去。上學前我擺幾個酷酷的姿勢。有時還會說:“下一次在寫同學錄時一定把偶像該成自己,嗯就這樣做。”

  我真是一個奇怪的女生,怪的我不的不說。我也是一個喜歡交朋友的人,你會不會與我交朋友呢。

  初一:劉夢夢

您正在瀏覽: 不得不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得不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