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長着腳的怪獸-序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長着腳的怪獸-序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了的人就應該去死。”她經常這樣恨恨的說道,可誰也不知道,她的心裡卻是一陣酸楚,她失去了最愛她的姥姥,看到別的老人牽着自己孫子孫女的手,走過大馬路,她就會恨那些老人,恨自己的姥姥,丟下了自己跑去了那個人一生都不想去而又想去的地方:天堂。

  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感觸很深,記憶的深處,總是有一個身影,若隱若現,看着那個很熟悉而又很陌生的面孔,我總是很無助,想去那記憶深處,尋回自己的幸福,可是……

  幸福,似乎又是個長着腳的怪獸,愈是想找到它,它跑的愈是快,每次,都緊緊是抓住了幸福的小尾巴,卻又被它狡猾逃跑,終於,無影無蹤了。

  寫這篇文章,我想起了我的朋友小藝,還有小嬌,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起她們,但卻又不得不想起她們,一個深愛他人的人,一個被他人深愛的人,都被我深深的羨慕,畢竟,她們都有了追尋幸福的目標,而我呢,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幸福,到底是什麼,是要我愛的他,還是愛我的他,但總覺的,都不會幸福,永遠都是一個悲傷的結局,即使有醜小鴨變成白天鵝的那一瞬間,但也是渺小的,也是不值得一世的。

  這篇文章的女主角,也是這樣的一個女孩,總是迷茫的,總是悲傷的,總是被人不發現,但卻又一瞬間,被一群人愛上,被嚇的不知所措,當她被幸福拿着刀逼到角落裡的時候,故事又開始戲劇化了,她開始拿着刀到處尋找幸福,終於,最後,她老了,而她的幸福,也如春天般的降臨了,但是,她畢竟老了,沒有辦法去愛,也沒有力氣去愛了,她最後,終於閉上了眼,笑着去找愛她疼她的姥姥了,在天堂,她得到了屬於親人的愛,她會靜靜的在天堂獃著,直到,他來找她的那一天。

  某豬自言自語:我曾經哭着笑着問着自己,是不是沒有資格去愛,但是這個世界並沒有回答,似乎在嘲笑自己的愚蠢。

  山東泰安新泰市協庄中學初三:一隻豬飛過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長着腳的怪獸-序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長着腳的怪獸-序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