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以把心比喻成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把心比喻成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流逝中的瞬間,剎那間的輝煌。為了銘刻這個世界的記憶,我繼續前進,相信自己,我可以,我看到誰都沒有見到的夢,捨棄了所有不需要的東西,對生活的無限感覺,寄宿在胸中,我還處在現實與理想的的夾縫中,即使犧牲,失去的枷鎖束縛住雙足,也不能抑止住流淌出的感情,因為有一顆追求成功的心……

  夜晚的來臨前的雲中,常有一隻鷹在飛翔,鷹一定很悲傷,因為它在無聲的風中,不休地扇動巨大的翅膀,它彷彿迷失了方向,和我一樣,在這複習迎考的階段。時間,彷彿成為了一種錯位,每天放在我面前的只有一張張考卷,一面面考題,讓我不知道該如何下筆。可以把心比喻成什麼?心像飛翔的鷹。是在空氣中迷失的悲傷……

  雨後的岩石上,開出的小小的花朵,在朦朦的雨中,淺桃色的花瓣,沒有來愛撫它的手,一定很苦悶。很憂傷,和我一樣,在這段時間,成天無止境的課程,讓我覺得生活彷彿失去了陽光,只有黯淡的天氣與輕飄的細雨,一個星期下來,飢一頓,飽一頓的吃飯,我好像已經成了習慣。沒有人在問問我身體怎麼樣,沒有人來關心我有沒有好好吃飯,即使是父母,他們也只是關心我的複習情況。可以把心比喻成什麼?心像花朵一樣,是被雨吹打的悲傷……

  在寂靜無人的道路上,只有我孤獨漫步,這一定很寂寞吧!但這又能有什麼辦法,在這條道路上,只有自己前行,沒有人能夠幫助你走下去。一切,都要靠自己。無論是再大的困難,無論是再艱巨的任務,我都要戰勝,我都要完成,老師,同學,父母,也只不過是在這條路上出現的一些引路人,指引你方向。但卻不能代替你前行。可以把心比喻成什麼?心像獨自行路一樣,是一個人行走的寂寥……月光穿透夜空的樓群,抬頭望着看不到星星的天空,虛假,恐懼,掩飾,憂鬱,我無法掩埋我的感情,閉上眼睛,浮現出意識的海洋,在心裡描繪,將理想放在手心的日子,我一直頑固地相信,心也可以比喻成銘刻這個世界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可以把心比喻成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把心比喻成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