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可以穿越荊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可以穿越荊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睡覺前我誠心的祈禱着明天一天都能夠順利,開心,因為明天——是我的生日。  

  人說二十是個圈,亦是個點,正如我之前所說的二十年的生活,二十年的路,早已是一段不小的軌跡了.今天的我已成年,已成人,滿心的喜悅,我長大了!  

  今早5:30分,毫不留情的手機鬧鈴準時響起,我把頭鑽進被窩,不願醒來,夢裡我正與周公吃着美味大餐呢.可老媽那絕對的高分貝也接着奏響.最後我狠狠地伸了個懶腰,忍下心來與周公說再見幾百個不願地掙扎了起來,匆匆套上衣服,準備洗蔌了,誰料,這不起來還好,一進廁所,便站不起來了,肚子里如蛟龍在腸,翻滾不停,我忍着痛,咬着牙,立志奮戰到底,終於在十五分鐘后,艱難地爬了出來.一看時間,不好,離末班車還有十分鐘,隨手抓了幾樣能填肚子的塞進書包,便沖向車站.此時兩條發麻的腿倒也能像飛輪似的"轉起來".  

  眼見着不遠處有輛紅色大眼駛過來,近了,更近了,十米,五米,安全到壘.我同學驚呼我的準時,這輛紅色大巴,正是我要坐的班車。而上了車的我,早已癱在了座位上,大汗淋漓。  

  漫長的四十分鐘路程,我一個不小心,又碰到了周公,甜甜的吃我的美食去了,許久,忽然到嘴的西瓜砸向了我,一驚,醒了,原來到校門口了.  

  這便又是一場大戰,校徽!整個書包翻了個遍,總算不失我望,安全進校.到了教室,屁股都沒坐熱,語文老師進來了:"今天考試!"這 ……這……我怎麼沒聽說呀,連作文都要寫?may god!  

  生活就是這樣,高三!這便是高三的生活,充實又緊張,無奈又沒時間無聊,努力着等待着收穫.正如那句話,雞蛋會有的,麵包會有的,但他一定忘了說,在那之前請先耕耘。生活中的困難,正如荊棘,我們要有風一樣的隨性.不要指望生活為了我們改變什麼,地球少個"我"照樣公轉自轉不會停.我們要為更好的生活而創造生活.改變自己更好的適應生活.要學會在最差的環境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像風一樣,穿越一切荊棘.  

  "神說想要幸福就不要怕困難,勇敢的人不會讓自己感到困惑……"腦中的旋律繼續着.我的作文總算完結.是否能被改卷老師欣賞我不知道,但這的確是我生活的寫照。

您正在瀏覽: 風,可以穿越荊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可以穿越荊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