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在把心打掃乾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把心打掃乾淨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子過的平靜如水,他們彼此眷戀着。 

  他們愛的很乾凈。 

  繁花初開,他們一起唱歌,單車穿行在柔和的風中。天空藍的清澈,可以映出他們笑的影子。我不了解那些脂粉和衣裳,就像我不了解一張張臉背後的惆悵。那是好看的臉,只是很浮華。他坐在陌生城市的公車裡,被許多陌生的人擁擠着,有一種寂寞的感覺,大家擠着像一家人,可是卻沒有一句真心話。 

  對於他前路是一根悠長的鐵軌,悠悠然伸向莫名的遠方,兩岸風光不同,他期待這有奇迹發生,可是風景依舊,望不到盡頭。 

  如今的如今,在這個城市裡,愛情就像一個華麗的空洞。好像這棟房子有那麼所人想窺探裡面的秘密,可是一旦踏進來,才發現原來一切皆不如原先的想象。 

  想象,在不應該脫沓的時候過於兀長,點點滴滴的瑣事鋪陳開來,無遮無攔,綿延不絕,慢慢泯沒人的思緒,只余兀長,無眠無休。 

  記憶是個太過奢侈的東西,它不會減少,只會無限的積累。可是,如果擁有的太多,就應該學會遺忘,甚至背叛。 

  時間會帶走一切,無論是曾經的愛戀還是誓言,轉瞬即是永遠。 

  人的心裡有一座城,每個人都是城裡的過客,他是、她是、你是、我也是。城裡的人想出來,城外的人想進去,她,出城了,外面是大漠,此去,誰也找不到誰,馬蹄捲起了煙塵,一縷風吹過,塵埃打折卷的彌散開來,遮掩了她越來越遠的,離開的,早已模糊的背影。 

  夕陽是很美好的,美得讓人心怡,心醉,心碎!! 

  我知道,幻想中的愛情畢竟是幻想,多麼的不真實,甚至沒有一絲溫度。而自己旁邊的這個人,卻包容她所有的無理,陪着她度過那無數寂寞孤獨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現在把心打掃乾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把心打掃乾淨 暫無評論